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文明迎全运 新城我先行 | 新城区举行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集中授旗仪式暨誓师动员大会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6-11 17:13

6月9日上午,新城区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集中授旗仪式暨誓师动员大会在西安火车站南广场举行,15支志愿者服务队接受授旗并进行集体宣誓。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参会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火车站南广场等区域开展了交通文明引导、十四运宣传、文明劝导、大擦洗等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动员辖区8000多名志愿者冲锋在一线,同时广泛发动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积极参与到服务十四运盛会的志愿行动中,真正将我参与我奉献我为全运添光彩落在实处。”共青团新城区委负责人张程说。

据了解,新城区以“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为主题在全区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围绕“乐小爱”“咸东小哥”“解小福”等志愿服务品牌,开展了十四运城市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