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第一纪检监察组来区残联检查指导工作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6-11 18:21

6月11日上午,为推进新城区迎“十四运”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第一纪检监察组到区残联进行无障碍改造提升工作监督检查并进行节前提醒活动。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第一纪检监察组领导全面了解了区残联无障碍改造提升牵头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查阅了无障碍设施改造提升工作台账、会议纪要、自查评估报告、亮点工作及无障碍宣传工作,并针对5月12日市纪委提出的两个问题整改情况一一落实。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组领导表示:在无障碍改造与提升工作中,区残联发挥了主体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区残联工作对接要更加细致,强力保障十四运和残特奥会顺利召开;二是指导十四运每日督导工作汇报内容要更为详实、准确。

检查组领导针对区残联日常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项目执行的程序方面注意严格把控风险,切实对接廉政问题;二是落实好换届期间专项工作纪律要求;三是开展好端午节前作风纪律提醒教育工作。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