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周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回头看”工作

周至县人民政府2021-06-11 19:13

为落实好西安市审批局关于“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回头看”工作部署,周至县审批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印发《周至县“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回头看”工作通知》,同时组建专业督导组对周至县已完成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镇街展开“回头看”。

6月10日,周至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妮带领督导组同志对基层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事项受理情况、服务情况、作风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始实地查看,并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问卷调查,征集相关工作建议。

在四屯镇便民服务中心,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公共电子设备布置及使用情况,对公民个人办事事项下沉镇街情况进行调研,检查“一站式”办结及综合窗口设置情况。

在青化镇便民服务中心,督导组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升级情况及人员配备情况,对公民个人办事事项下沉镇街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问卷调查。

下一步,周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分批持续开展“回头看”工作,巩固深化周至县“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成果,同时也将加快剩余镇街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速度,确保100%完成镇街2021年“15分钟政务服务圈”考核指标,不断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