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张家堡街道文景社区召集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7-09 16:42

2021年7月9日上午,张家堡街道文景社区召集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文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玉娥主持会议,明珠花园小区、西北石油管道小区、永丰小学小区、六十六中学小区、陕西交通职业学院小区等物业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玉娥书记指出作为小区管理的第一道防线,物业公司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来,把好第一道关,并向小区物业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通报了目前疫情最新情况,要求各物业公司加强门卫管理,有情况第一时间和社区联系做好报备。

二、要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各物业公司要切实负起责任来,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小区及公共区域消杀等相关工作。

三、要加强配合,严格管控。各物业公司要主动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收集汇总物业管理区域防控情况并及时上报社区,落实好测温制度,做好相关台账。

四、要加强管理境外居家隔离人员,点对点的对接并持续关注隔离期间的动态,坚决不能外出,小区负责人和社区负责人互相监督配合,严防严控及时汇报发现的问题情况。

各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措施,采取实际有效的行动与社区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为小区居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通讯员:权文婷)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