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我要上全运”2021年“舞动长安”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临潼分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7-09 20:21

为营造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推动临潼区全民健身活动繁荣发展,7月8日,由西安市临潼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我要上全运”2021年“舞动长安”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临潼区分赛区选拔赛在区田径场举行。

比赛分为助兴表演、健身操舞类、武术类、太极拳类、综合类5个项目,来自全区17个艺术团队、300余人参加。现场吸引了近1000名群众观看表演。

比赛现场阵容整齐、精彩纷呈,演员们热情投入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组现场打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颂歌献给敬爱的党》、《盛世中国》等6个舞蹈获三等奖;《璀璨拉丁》、《在希望的田野上》等5个舞蹈获二等奖;《激情岁月》、《中国少年》、《东岳太极拳十三式》、《火火的姑娘》4个舞蹈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临潼区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打造了具有临潼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展示了临潼区群众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迎十四运”氛围营造贡献力量。

(区文旅局)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