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严明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滦镇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长安区人民政府2021-07-12 09:41

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加强廉洁自律,规范从政行为,提高“两代表一委员”的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7月8日上午,滦镇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两代表一委员”观看教育警示片《镜鉴》《警钟长鸣》,进行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

会上,由街道人大工委向“两代表一委员”传达了换届纪律“十严禁”并下发换届纪律要求;接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长鸣》,影片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等违纪违法案例为启示,鲜活的典型案例,敲响了廉政警钟,为全体观看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学习后,“两代表一委员”都深感震撼,纷纷发表感言。区人大代表强慧娟表示,通过收看专题片,帮助自己灵魂升华、精神洗礼,又一次受到深刻教育。回去以后一定深入领会、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党代表吕朝辉表示,要对照反面典型,从中汲取教训、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不断加强学习,筑牢防腐拒腐防线,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