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时代使命——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7-12 15:55

7月7日,西安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为政务服务中心干部和企业家代表60余人开展宣讲。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时代新人宣讲团旨在通过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宣讲员马梦洁以《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宣讲主题,详述“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使全场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创建过程中的艰辛历程与巨大牺牲。

宣讲员刘伟峰以《生死利害,在所不计——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人之一王泰吉的革命故事》为宣讲主题,回顾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人之一王泰吉的革命事迹,让大家了解到王泰吉年少时投身革命,以“不期大名垂宇宙”、“功名不必自我成”的革命献身精神,用自己的生命为革命开路,把一切献给人类最壮丽的解放事业。这种崇高的毫不利己的革命情操和纯洁品质,无不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人员。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初心获得了滋养、灵魂受到了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向革命前辈学习,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雁塔区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