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度假区召开防汛安排部署工作会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7-12 18:21

7月9日,度假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度假区防汛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省、市领导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区委、区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7月9日晚至11日,临潼区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此次暴雨过程范围广、强度大,防汛任务十分严峻,度假区要积极做好防汛工作各项应对,夯实各项防汛工作基础,平稳度过此次暴雨天气。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措施,扎实开展防汛排查工作,切实做好全天候监测预警、巡查值守、抢险救援工作;二是要落实防汛措施,明确防御重点,立即在度假区范围内开展重点防御目标,重点区域落实到人,必要时实行交通管制,阻止人员、车辆进入危险区域,要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好应急值守。加强防汛值班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加强对各项防汛具体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保证通信联络畅通,一旦出现险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理,切实做到防汛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坚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度假区 李璇)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