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等驾坡街道召开迎十四运城市建管工作推进会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7-12 18:55

7月9日上午,等驾坡街道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卫愿峰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科所长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7月8日区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十四运工作考核、城市精细化管理周考情况及前期区委主要领导暗访检查点位整改完成情况。随后就近期迎十四运城市建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由前期建设阶段逐渐转变为精细化管理阶段,城市精细化管理周考工作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本周市考以强化绿化养护管理、优化城市景观照明、规范市容环境秩序、提升社区小区管理水平等四个方面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对标对表查找城市建设管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对整改完成的问题逐一销号,特别是对前期区委主要领导暗访检查未整改完成的点位,加大与驻地企业的对接,加强整治力度,随时跟进督促,确保整改工作高标准完成。

会后,由办事处主任卫愿峰同办事处副主任胡向农走访市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就市残联大厦外立面提升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