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副区长张学东带队检查区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碑林区人民政府2021-07-12 19:50

7月12日上午,碑林区副区长张学东带队督导检查了房地产经营一公司和区城服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区国资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张学东一行先后来到朱雀社区、孟家巷社区、明清老母庙公租房及西勘院社区,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监管、防护以及配套安全设施运行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安全制度、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围绕小区消防、危房改造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张学东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始终树牢“安全生产无小事”,有效防范遏制和积极应对各类事故灾害,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完善制度,企业要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实际,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企业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三是要加强宣传,继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