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未央区妇计中心对辖区看护点(整合园)卫生保健工作督导检查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7-13 09:40

为全面落实“未央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加强看护点(整合园)儿童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保障儿童身心健康,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能力水平。未央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任小临副主任带领托幼机构科相关人员于2021年6月7日至7月9日对辖区62所看护点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按照《西安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督导评估标准(妇幼)》有关要求,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口头询问等形式,对62所看护点从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常规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根据检查情况,检查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托幼机构下达了《卫生保健工作督导意见书》,对存在问题多的园所要求限期整改。

托幼科结合这次检查出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看护点卫生保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管理。按要求配备保健医,建立健全适合本园所实际的保健制度、职责、流程;二是加强培训、提高能力。严格按照要求培训合格后上岗,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落实制度、规范流程。认真落实卫生保健工作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范,细化工作流程,各项工作责任到人,保证工作质量。未央区妇计中心要求各看护点以本次检查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落实各项卫生保健制度,不断提高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尽心竭力做好工作,保障辖区内幼儿身心健康,让孩子茁壮成长。

(通讯员:纪云)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