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湖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会议并对九小场所进行整顿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7-13 10:42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文件要求,遏制“九小”场所安全隐患事故发生,7月9日上午,未央湖街道办王主任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街道办安全生产行业主管部门参会。

会上,街道办主任王震同志安排部署检查分组工作,街道办分管领导付德宁同志强调进村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同时进行现场整治,要求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问题严重的一律整改封停。会后,王主任带队对辖区内的苏席村的“九小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排查,重点排查九小场所的证照是否齐全、灭火器是否过期、配备是否到位、线路是否老化,有无乱接现象等安全隐患问题。共出动车辆4辆,人员20余人,排查门店100多家,封停10多家。

通过这次检查,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进行整理,并逐一登记造册,全面掌握了辖区内九小场所的底数和基本情况,为后面的安全管理提供方便。同时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规范经营的理念。

(通讯员:吴西平)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