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莲湖区组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

莲湖区人民政府2021-07-13 18:46

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于2021年7月9日至7月1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科博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莲湖区展团由区科技局牵头,统一布展,组织区级部门和各街办参观,重点对区内先进制造业企业、科技装备企业、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工作进行展示。

莲湖区参展展位

莲湖区组织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航空学院液压技术研究院、西安宙心科技有限公司、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贤越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恒兴市政工程公司、陕西新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及科研院所,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颐高莲湖科创基地、京东城市创新中心、大程创新空间、汉城国际创客、陕西印科众创空间等众创空间运营机构参展,积极发放科创政策和科技计划项目宣传册,通过展览展示、互动体验、咨询服务等方式,向参会企业与群众展示宣传了莲湖区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了莲湖科技风貌。

西安市政协、市科技局领导一行参观莲湖区展位

西安科博会组委会下发《关于邀请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组织参加2021年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的函》后,区政府高度重视,安排区科技局牵头组团参展。区科技局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认真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加强与市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的联系,筛选了参展单位和项目,确保了本次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参展得到区内众创运营机构和科技企业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第十五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最佳展示奖。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