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仁宗街道召开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与穷庐民宿合作签约仪式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7-13 20:22

7月8日,仁宗街道5个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和穷庐民宿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会邀请了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宋争荣和区农经站相关同志参加,仁宗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农业科长共同参加。

签约仪式开始后,首先由穷庐民宿法人侯智庸介绍穷庐民宿近三年的经营及发展情况。接着由穷庐民宿所在村村党支部书记介绍穷庐民宿近年来带动村内经济发展以及贫困人口致富的情况。随后进行集中开展签约仪式,五个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的法人代表分别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宋争荣对各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成功签约表示祝贺,鼓励各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负责人要借助乡村振兴,抓住机遇,多学习,掌握更多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思路,努力使各村集体经济发展更优秀。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兵利表示各村目前取得的成绩都不容易,经过多年的发展,各村的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都取得一定的发展,今后各村还要继续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抓好时机,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仁宗街办 罗延伟)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