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旅游商贸开发区持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力度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7-14 16:30

近日来,旅游商贸开发区按照《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要求,继续狠抓任务落实,举一反三,对辖区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整改。

旅游商贸开发区各部室、单位每日安排人员总计200余人,按照各自分包路段,落实到人,全面开展清扫、清洗、整治活动,全方位解决影响辖区环境卫生的问题。同时,各部室、单位做好精细化管理日报的填报工作。

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带头,划分职能和区域,对辖区破损路面,干枯、有病虫害、有苗木缺损的绿化带,公厕损坏设施,损坏果皮箱及路面破损排水排污井盖等进行排查,并逐步进行修复和更换。

执法分局每日安排专人加强早、夜市的管控,不断提升辖区道路环境和交通秩序。协调城市管理局启动机动车辆乱停放的整治工作,加强对辖区人行道车辆乱停放的整治力度。与上级主管部门积极协调更换辖区破损道路指示牌。同时,对辖区破损大型户外广告条幅和广告牌进行清除,确保辖区环境卫生秩序井然。

(旅游商贸开发区)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