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湖街道关于开展影院、印刷、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秩序检查的情况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7-15 17:40

根据《关于开展影院、印刷、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秩序大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街道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职责任务,并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立即对辖区影院、印刷厂、书店进行动员部署安排,现将检查工作开展如下:

2021年7月12日至2021年7月13日,街道党建办负责人及三名工作人员检查了辖区影院、印刷厂、书店,经排查未发现问题,工作人员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继续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二是夏季高温要加强场所用电、用气等设备的安全监管,坚决杜绝私拉乱接、超负荷用电、线路短路、线路老化等问题,要做好安全设施、设备的维护和检测,坚决杜绝因电路故障、煤气中毒和燃气设备损坏而导致的事故发生。三是消防安全,消防设施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

(通讯员:肖洒洒)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