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房地产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鄠邑区人民政府2021-07-16 11:22

为切实加强房地产领域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鄠邑区御湖蓝湾房地产开发项目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是对办公场所消防设备、大型电器设备运行情况、电路电线逐一进行了排查,重点排查了机房、档案室、库房、办事大厅等区域。

二是专项排查了我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以及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各类火灾隐患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三是针对我市物业服务区域内消防通道、电动车充电、私拉电线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突出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整治消防通道占用、堵塞、封闭、破坏情况,打通消防通道。

四是保障性住房管理服务中心、房管所联合相关物业企业,结合保障性住房公共设施设备专项排查工作等,对我市保障性住房设施设备及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排查。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