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全力落实新冠疫苗接种“贴绿标”活动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7-16 19:21

为进一步加快全区新冠疫苗接种“贴绿标”活动,营造良好新冠疫苗接种氛围,7月16日,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科,副局长丁莹分别带队督导检查基层所“贴绿标”排查工作进展情况。

在人民路工商所,张军科仔细核对工作台账,询问排查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台账细化和分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斜口市场监管所,丁莹详细了解排查进展、信息录入、工作台账等情况。

张军科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贴绿标”排查工作,巩固来之不易地抗疫成果,在全区营造踊跃注射新冠疫苗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要加快工作排查进度,做好宣传,督促鼓励还未接种且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尽快接种,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排查后要强化数据汇总,及时上报,不出纰漏。

局机关和各基层所排查人员持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仔细排查,紧盯农贸市场、批发市场、沿街商超、进口产品场所、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行业,认真登记,不漏一人。7月14日-16日,审核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90%以上的1730家单位,统计上报区疫情指挥部并申请颁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绿标”;排查未接种人员共295人,及时将信息反馈属地街办并督促应接人员尽快就近接种。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