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等驾坡街道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培训会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7-19 16:55

为了进一步做好等驾坡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相关安全监管人员及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业务能力,7月16日上午,街道组织辖区各村各社区书记(主任)、分管安全委员、安全员、机关各包村(社区)科长、包抓干部及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计121人在机关一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等驾坡街道2021年度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贺利平主持,邀请陕西火炅消防技术公司吕胜良消防工程师授课。

会上,吕胜良工程师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典型工作案例、事故案例,问题导向,给与会人员讲解了消防培训的重要性、消防法规职责要求、如何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设施及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等内容。整个讲课深入浅出、生动具体、操作性强,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认清当前依然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强化安全观念,提升责任意识,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当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及防范能力。同时,积极采用多种形式,切实加强日常安全知识学习,全面增强自身业务技能,为街道消防安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结合街道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会议从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宣传培训教育、强化应急巡查值守、灵通工作信息上报等方面对当前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求大家要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务必持续做好安全相关工作,严防事故发生,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