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政协到黄良街道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长安区人民政府2021-07-19 18:34

7月16日上午,长安区政协副主席宋萍带队到黄良街道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宋萍一行首先来到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实地察看委员工作室设备设施和环境布置情况,认真查阅了有关文件档案资料,并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和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在街道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丹关于委员工作室建设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政协对黄良街道委员工作室建设和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街道要立足实际,把委员工作室建出特色,真正发挥好收集社情民意的作用,建成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平台和窗口;政协委员要广泛听取和收集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真正让活动室成为党群干群沟通的桥梁纽带;要拓宽委员履职的渠道,丰富委员履职的内容,提升委员履职的能力,打通政协委员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黄良街道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全国政协、省市区政协关于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着力在制度机制上做文章、在推动履职上做文章、在丰富活动上做文章、在提炼经验上做文章,不断推动委员工作室及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