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建党百年 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优秀选手风采展演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7-21 10:14

7月15日,西安市新城区“建党百年 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安中等职业学校艺师校区大礼堂举行。15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具体比赛结果为:

一等奖

长乐中路街道平安办 肖 萌

二等奖

区教育局大明宫幼儿园 薛文彤

区城管局沈思思

自强路街道纪工委李 茹

三等奖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花好赛妮

区城管局刘瑾云

区文旅体局 毛 楠

区纪委监委崔婉茹

解放门街道严锦航

优秀奖

区财政局每 锦

区检察院宋君琪

区司法局李 璠

区城管局朱元铎

区人社局武 宁

区市场监管局 李 阳

本周起将陆续进行优秀选手风采展演

01

让我们从黎明出发,仰望那面红色旗帜和旭日一起缓缓升起,共同沐浴在党的光明和温暖之中,让我们从上海石库门出发,看那满载梦想的红船,回顾从历史深处一路驶向今天的光辉历程。下面请欣赏肖萌带来的《坚守初心》。

02

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教师如同黑腻的泥土,滋养孕育着每一颗红色的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倾注到党的教育事业之中,在新时代谱写新的华章。下面请欣赏薛文彤带来的《赤子之心跟党走 奉献之心报党恩》。

“建党百年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以演讲礼赞时代进步,以竞演喜迎建党百年。青年干部将以更崭新、更昂扬、更向上的姿态昂首挺胸面向未来,将以青年之我,塑造青年之国家!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