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蓝田县举办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竞选大会

蓝田县人民政府2021-07-21 12:31

近日,蓝田县统战系统举办蓝田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竞选大会,大会引入竞争机制,实行公开竞争上岗。通过竞职演讲,进一步促进蓝田县年轻企业家队伍建设。

举办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竞选大会,是蓝田县统战系统一次新的工作尝试,同时也为年轻一代企业家展示风采和激情创业搭建了平台,受到新生代企业家的欢迎。据悉,全体会员均可提交担任理事的申请,经筹备组审核,最终确定理事候选人初步人选42人,所有理事人选均有资格参加会长竞选。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竞选大会共有3位理事报名参加竞选,通过竞选,将产生1名会长,2名副会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加强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引导新生代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爱国、敬业、创新、守法、服务、诚信、贡献。同时团结新生代企业家,明确使命、创新进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