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感谢送锦旗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7-21 17:55

“感谢小寨管委会办公室为我们群众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难题……”,7月20日上午,精典四季花园业主董先生在雁塔区电子西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尤燕的陪同下将一面印有“心系群众办实事 温暖民心真情在”的锦旗送到了小寨管委会办公室,向党员干部的热情有效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小寨管委会办公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打造“一院三长四联动”基层微治理体系,全力实施“民有所呼 我有所行”实践活动,6月底在走访电子西街社区工作期间,发现精典四季花园小区存在自来水管道、污水管道破损的问题,且长时间未得到有效解决,严重影响业主的生活品质。小寨管委会办公室本着“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及时解决”的工作态度,立即形成工作专班,由副主任全程跟进,积极协调解决,最终于7月13日完成小区污水管道的彻底疏通,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接到锦旗后,小寨管委会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鼓励,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贯彻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继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为小寨商圈提质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