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中山门街办持续开展夜间环境秩序集中治理 提升辖区精细化管控 构建良好居住环境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7-22 10:25

为迎接十四运的召开,提升辖区夜间环境秩序的精细化管控,中山门街办组织执法中队、交警新城大队、中山门派出所食药监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并邀请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栏目组记者进行跟踪拍摄。

执法人员对辖区尚勤路、尚爱路、东六路、东五路、永兴坊、东新街、万达广场、新中东巷等夜市集中路段逐户规范,清理取缔了各类出店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进行查处,重点对近期群众投诉较多的商户进行约谈,责令商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检查了东新街13家餐饮商户油烟净化器使用维护情况,对尚勤路废品回收站夜间占道经营进行了治理 暂扣酒瓶、磅秤等物品。集中整治结束后,夜班执法人员将持续巡查管控,建立长效机制,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