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张家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人社窗口业务培训会

碑林区人民政府2021-07-22 10:50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及各社区窗口单位综合业务能力,加强工作人员综合业务办事能力,2021年7月20日上午,张家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碑林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安渊博、养老中心主任刘闻达、业务专干闫鹏,医保中心工作人员王文刚开展业务培训工作,实现群众办事“一窗受理、一站服务”。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就业服务、城镇居民养老、城乡居民医疗社会保险政策解读、业务流程、操作实务、交流互动等环节。老师们为各社区专干详细的讲解了业务经办流程,对各业务经办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将培训内容制作成ppt课件,采用“一帮一”、“互教互学”的方式展开。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各项业务经办流程和操作步骤。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融入到学习当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为居民提供更便捷、高效、规范、有序,优质的服务。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