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点赞!“金口碑 最人气” 星级饭店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7-22 17:14

近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精彩十四运?文旅有力量——金口碑?最人气”星级饭店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经过层层把关筛选,最终评选出五星级饭店5名、四星级饭店10名、三星级饭店15名为“金口碑·最人气”星级饭店,这次评选活动将为西安星级饭店的发展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精挑细选

“金口碑·最人气”星级饭店出炉

“精彩十四运·文旅有力量——金口碑 最人气”星级饭店评选活动于5月19日启动,评选活动对星级饭店的“硬件设施”“配套设施”“环境卫生”“餐饮质量”“文明服务”五个维度进行评测,采取企业申报、资料初审、网络投票和专家集中评审、官网公示的方法进行。

活动自开启后,新城区积极响应,按照评选通知要求,通过广泛动员、大力宣传等工作,调动符合条件的星级饭店参与评选报名活动。经过层层把关筛选和专家评审小组逐项考核打分,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陕西奥罗国际大酒店、西安解放路店最终脱颖而出,被评选为“金口碑·最人气”星级饭店。

未来,新城区的各大饭店也会以此为标准,文明、诚信经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助力十四运,树立西安市饭店行业的良好形象,共同推动西安市旅游饭店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让全国游客及市民朋友们感受最美西安。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