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城管局督导检查三府村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安全及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7-22 19:21

为严肃对待省环保督察组检查指出的问题整改及垃圾场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认真履行对临潼区三府村生活垃圾填埋场的监管职责,7月21日,区城管局局长周向东对问题整改、日常运行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再部署再安排,并针对7月18日大雨过后的防汛工作做出重要安排。环卫科、垃圾场负责人曹渭渭同志陪同检查。检查工作从现场查看、听取整改工作报告、防汛工作安排、会议再安排再部署四方面进行。

周向东在检查中进一步指出要加强垃圾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坚持科学规范操作流程,高度重视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快整改进度。特别是在近期大雨及大雨天气过后,及时注意加强防汛工作的力度,随时注意观察一切有关垃圾场运作的状态,做好安全防控措施,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扼杀在萌芽状态。

最后,周向东强调,做好垃圾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关乎周边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关乎临潼区城市生活垃圾治理的能效和无害化处理程度,关乎当地生态环境的命脉。因此,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不放松。

(区城管局 蒋宏涛)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