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酸奶香蕉面膜

经济生活网2015-01-12 14:00

香蕉酸奶面膜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做法也是非常的简单方便,是一种纯天然的面膜,香蕉酸奶面膜不适合天天做,因为酸奶会让人脸的皮肤角质层变薄,视觉上皮肤会变得更加白皙细腻,可以一周做一次,天天做是不行的。香蕉酸奶面膜对油性皮肤是很好的,可以减少黑头和粉刺,也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同时,皮肤也会变得更加有弹性,更加紧致,线条会比较的漂亮,水肿也会消除一些。

自制酸奶香蕉面膜1

材料:香蕉一根,要完全熟透的那种,并先放进冰箱冷冻;一大汤匙蜂蜜;一个橙或一个柠檬

做法与用法:把香蕉去皮捣烂后与蜂蜜混合,再加入几滴橙汁或柠檬汁。涂上脸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滋润、舒缓肌肤,使皮肤清凉舒适。

自制酸奶香蕉面膜

注意事项

1.面膜要在做好后尽快敷在脸上,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

2.每周2~3次,对光滑美白皮肤效果明显

自制香蕉酸奶面膜2

材料:1/4个油梨、1/2个小的或1/4个大的香蕉、1茶匙纯酸奶。

制作方法:把油梨、香蕉和酸奶分别搅成糊状,敷在润湿的面部,用双手进行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若想使效果更佳,则在按摩之后,将纱布敷在面膜上,在脸上停留10分钟后洗净,然后再抹紧肤水、保湿霜等。纳奥米·坎贝尔说:“我每个星期都要做一次这个面膜。”

美容原理:油梨中的油酸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香蕉中富含维生素A、B、C和E;酸奶中的乳酸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光彩照人

适合肤质:适合皮肤干燥

美容功效:祛除痘痘红印及雀斑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