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的洗面奶如何验真伪?

经济生活网2015-01-12 15:19

资生堂(Shiseido ),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资生堂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意为“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创造了新的价值。”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的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用西方文化诠释含蓄的东方文化。

资生堂的洗面奶的鉴别方法

资生堂的洗面奶如何验真伪?

国产

1、真品的瓶盖和瓶身之间有距离,而假的瓶盖几乎完全贴着瓶身了。欧珀莱的瓶子,不论是何种产品,瓶盖和瓶身都有一定的距离,而假的基本上都是没有距离的。

2、假货瓶身上的字体稍有倾斜,有点不太规则,正规做的就非常不错,而且假货的字没有凹凸感,而真货则很明显。

日系

以下2条资生堂、KOSE、嘉娜宝、SK-II通用

1、很多假货有错别字,如“税拔”,只有中国人会这么写这个拔字,日本人写这个字的时候是没有那一点的。

2、水货的日本货有中文生产日期,包装上全进口的日系货是绝对不会出现中文的生产日期的,因为日本货从来就没有生产日期,只有批号。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