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蛋器怎么用

经济生活网2015-01-12 15:59

煮蛋器是新兴起的一种时尚生活小家电,它倡导营养早餐的新对策,时尚、方便;是小家庭大厨房的精品小家电、快捷好帮手。

使用方法

1.用热水清洗,再导入一些水,插上电源煮一次水,作为消毒用吧。

2.然后把鸡蛋洗干净,放入刚才消毒过的煮蛋器里面,放入一点水,盖上盖子。

3.旋转煮蛋器的定时器,具体看你的是鸡蛋还是鸽子蛋来定义。

煮蛋器怎么用

4.等待着时间的消耗,里面充满了水蒸气.。最后叮的一声,煮蛋器停止工作了。我们保持这样5分钟。

5.最后掀开盖子,把鸡蛋放入冷水中,这样就冷却很快了。

注意事项

1.依据自己的口味偏好,用量杯加入适量的水(具体参照下表),放入蛋架,把蛋放稳在蛋架上,然后盖好上盖。

2.接通电源,按下电源按钮,此时电源指示灯亮,表示煮蛋器已经开始工作(若接通电源后,电源指示灯亮,表示电源已接通,煮蛋器已直接进入工作状态,不需再按电源按钮)。

3.煮蛋器内水蒸干后,产品断电,指示灯灭,表示蛋已蒸煮好。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