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汁机常用知识介绍

经济生活网2015-01-14 15:00

榨汁机是一种可以将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机器,小型可家用。

榨汁机的使用方法

1、将中机架竖直对准主机,放下,装配到位。

2、将榨汁网底部对准电机轮按压下,两手用力要均匀,确认压到位,旋转几下看有无刮中机架。

3、装入顶盖,并扣上安全扣。(扣安全扣时,请先将扣的上部扣上,再往下压,即可扣到位。拆时刚好相反,请先将扣的底部打开,即可打开安全扣)

榨汁机常用知识介绍

4、试一下机,看工作是否正常,如噪音或震动偏大,可再装过,将榨汁网换个方位压入会有好的效果。

5、先将菜水果之类去皮去核,洗净备用,个头大于加料口的请切小。

6、将果汁杯放于出汁口,大集渣斗放于出渣口。

7、开启机器,将水果蔬菜放入榨汁机 ,用推料杆压下,即可榨出新鲜美味的果汁。

8、榨出汁后,有些榨汁机为了方便客户,其盛汁装置是外置的,需要把再把果汁倒进自己的杯子。

9、倒掉果渣,准备清洗。

榨汁机常用知识介绍

榨汁机的清理技巧

1、用榨汁机绞水果是最经常的事,而且榨完水果后,清洗也不容易。

2、这时我们可以将榨汁机刀头上堵塞的纤维条,按榨汁机绕的方向慢慢抽出,不要太大力。

3、然后进行清洗,其他的部位可以用钢丝榨汁机球刷洗,但不能太过用力。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