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经济生活网2015-05-09 14:21

世界十大名模排行

第1名 海蒂·克鲁姆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1973年6月1日出生于德国小城哥拉德巴赫,德国模特、影视演员。1992年1开始参加选美比赛,1998年,海蒂签约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专属模特 。后逐渐步入影视圈,并在美国电视剧《欲望都市》中担任女配角。2004年,海蒂以执行制作人和主持人的身份主办节目《天桥骄子》。2010年3月份,她在《绝望的主妇》中扮演自己。2014年10月,海蒂·克鲁姆成为其主打内衣系列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和创意总监世界最知名的服装品牌之一,“维多利亚的秘密”更是视其为模特界的摇钱树。

第2名 吉赛尔·邦辰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吉赛尔·邦辰,1980年7月20日生于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霍里宗蒂那城,模特、演员。1996年,吉赛尔·邦辰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并获得1999年度VH1/Vogue年度最佳模特。2000年,正式与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 。2004年,吉赛尔·邦辰在影片《出租车女王》中饰演角色。2005年吉赛尔·邦辰凭借电影《出租车女王》提名第7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突破电影女星和最佳电影坏蛋。2006年,出演根据劳伦·魏丝伯格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影片《穿普拉达的恶魔》。2007年,吉赛尔·邦辰中止了与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合同。2009年,吉赛尔·邦辰与美式橄榄球员男友汤姆·布拉迪结婚。2010年,吉赛尔·邦辰独资推出环保护肤产品Sejaa Pure Skincare。2015年4月15日在2016圣保罗时装周(春夏)秀场吉赛尔·邦辰宣布退休”世界名模吉告别T台,将专注于出版业。

第3名 阿德瑞娜·利玛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阿德里亚娜·利马(英文名:Adriana Lima),巴西模特,1981年6月12日出生于塞尔瓦多,是世界上出场费排名第三的女模特(2013年资料,年收入600万美元)。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内衣签约时间最长的模特,NBA孟菲斯灰熊队的马科·雅里奇的前妻。阿德里亚娜曾经被媒体选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并且被People Magazine选为世界年度100大最美丽女人。

第4名 提拉·班克斯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泰拉·琳妮·班克斯(Tyra Lynne Banks)出生于1973年12月4日,是一名来自美国的非裔前超级名模、演员、歌手、电视制作人以及脱口秀主持人,素有“黑美人”之称。现为《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的主持人及评判。过去亦是高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泰拉亦有“超级名模之母”的美誉,开办了属于自己的公司,其在大屏幕上的表现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位美国荧幕上出镜率最高的模特之一,多年来一直以惹火的胸部和窈窕身材而成为各大服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第5名 卡洛利娜·库尔科娃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卡罗莱娜·科库娃,1984年2月28日出生,小名Koka Kola。卡罗莱娜·科库娃被时尚界誉为捷克最伟大的诞生,Marc Jacobs 称她为拥有魔鬼身材的天使。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的爸爸是捷克前篮球国手 Josef Kurka,KK 遗传了爸爸的身高。金发的 Karolina Kurkova (发色略偏棕) 以一双美腿和东欧味道面孔,带着阳光般的微笑进入model界。科库娃有着良好的家庭背景,当她决心进军模特界的时候,父母给予了全力的支持。卡洛利娜·库尔科娃今年已经成为捷克共和国有史以来最出名的模特之一。如今,在世界模特界你只要说出“KK”两个字母,业内人士就会立刻意识到你在谈论东欧美女库尔科娃。

第6名 亚历山德拉·安布罗西奥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英文名:Alessandra Ambrósio),1981年4月11日出生于rexim小城镇,巴西超模、演员、设计师。她14岁那年,在南非的一次美女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曾登上《DT》杂志、Vogue杂志日本版等。安布罗西奥同样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服装的签约模特。今年,她为一款泳装刚刚做过时装宣传后,该款泳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就疯狂售出1万套。如今,从洛杉矶到纽约再到巴西的旅游海滩,都有安布罗西奥的豪宅。

第7名 伊莎贝莉·芳塔娜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这位同样来自巴西的拉丁美人,今年既能为高雅时装品牌做形象代言人又能为大众服装品牌进行市场开拓的本领,确实为世界服装及模特界的专业人士赞赏有佳。在新的一年里,各大时装公司都会将目光瞄准这位巴西模特界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

第8名 亚米拉·迪雅兹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亚米拉・迪雅兹Yamila Diaz Rahi这位来自阿根廷的超级美女是包括《体育画报》、“维多利亚的秘密”以及《美丽佳人》杂志的签约模特。她2005年的迅速走红,再次证明了世界娱乐圈对拉丁美女的情有独钟。阿根廷的Yamila Diaz-Rahi在乌拉圭的海滩上被发掘,从此就一发不可收的红了起来, 这个绿眼睛的魅力女子是模特里的秘密冠军。

第9名 阿娜·比阿特利兹·巴罗斯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巴罗斯多年来一直被巴西模特界评为国内五大模特之一。2004年当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为自己的内衣寻找专署模特时,她看到了安娜“我想找一个新人,年轻、性感、而且本土化。而她具备了所有。”当时的Ana还是巴西Clube Atletico Mineiro足球队的一名普通的女球迷。 现在阿娜·比阿特利兹·巴罗斯不但是Guess、Chanel化妆品等名牌的代言人,更经常要飞往世界各地出席时装表演,可说是梦想成真。 她以无与伦比的桑巴女郎的美貌,出现在包括《VOGUE》、《ELLE》,《美丽佳人》等世界著名杂志的封面上。

第10名 纳塔利娅·沃佳诺娃

世界十大名模有哪些

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俄罗斯女模特,1982年出生在俄罗斯,16岁时在水果摊打工被星探发掘。2002年9月1日,纳塔利与英国贵族贾斯汀-波特曼结婚作为俄罗斯模特界的骄傲人物,沃佳诺娃近年来在欧美娱乐时尚圈内频繁亮相,不断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东欧、俄罗斯模特热。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