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经济生活网2015-05-15 13:55

英国TripAdvisor网站于2013年3月公布的对旅游者的调查结果显示,在被评出的2013“旅行者之选”海滩奖(Travelers’s Choice Beach Award)中,位于意大利西西里的Rabbit Beach(兔子海滩)是全球最美的海滩。以下是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

1. 意大利Lampesuda:Rabbit Beach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兔子海滩位于意大利最南端兰佩杜萨岛,全球最美海滩之一。曾荣膺《2013年旅行者之选》“最美海滩”桂冠。兔子海滩(RabbitBeach)位于地中海沿岸的意大利最南端兰佩杜萨岛(Lampedusa),在TripAdvisor评出的2013年“旅行者之选”海滩奖(Travelers’sChoiceBeachAward)中,因网友的高度评价而荣膺桂冠。兔子海滩得名于所在的兔子岛。曾经的兔子岛,是兔子们的家园和天堂,所以兔子岛因此得名。随着时间推移,现在你在岛上将看不到兔子,但你却能发现很多兔子的老冤家-海龟。每年春夏交接之际,很多海龟游上兔子岛的洞穴来产卵。所以目前兔子海滩已经成为了自然保护区,禁止建造房屋。最佳旅游时间 兔子海滩的最佳游览时间为每年的5-9月份。

2.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Providenciales:Grace Bay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度假村位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Turks and Caicos Islands)的一部分——普罗维登西亚莱斯(Providenciales)岛,坐落在格雷斯湾海滩(Grace Bay Beach)边。酒店拥有一座提供众多服务的水疗中心、3座室外游泳池和一片私人海滩。 Grace Bay Club酒店时尚的空调套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每间套房都拥有一个私人海景阳台。 度假村的Anacaona Restaurant餐厅供应欧洲 - 加勒比风味的美食,而Grill Rouge和Krave Restaurant餐厅则在休闲的氛围里供应国际菜肴。度假村还拥有一间池畔酒吧和一座延伸至大海的无边际酒吧。 Anani Spa水疗中心提供多种健身和按摩理疗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网球场。Kids’ Town为孩子提供娱乐、艺术和手工艺。 Grace Bay Club度假村距离一座高尔夫球场仅有2分钟车程,附近的海滩是您参加潜水和其他水上运动的绝佳地方。度假村距离普罗维登西亚莱斯机场(Providenciales Airport)有12分钟的车程。

3. 澳大利亚Airlie Beach:Whitehaven Beach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白色天堂海滩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圣灵降临群岛上。据说是澳大利亚最好的海滩之一,海岸线上到处都是红树林,洁白的沙滩由98%的纯二氧化硅组成,堪称去世界最干净的沙滩。在位于大堡礁海洋公园的白色天堂,游客可轻易与蝠鲼(fú fèn)、珊瑚海龟或是海豚近距离接触。由于小岛上没有码头,要探访白色沙滩,最好的方法是水上飞机。白色天堂海滩延绵长达六公里,以纯白硅砂铺成的海滩,白色硅砂非常细腻,走在上面一点颗粒感都没有,就像是踩在棉花上一般,可以安然躺在上面享受日光浴,而且非常洁白,如果天空没有云的话,那么沙滩将会是雪白一片。在柔软的白色天堂海滩做瑜伽,配合着碧海蓝天白云倒是颇有韵味,很具有创意。躺卧于碧波﹑阳光、海滩之上,会是多么的诗情画意、多么的惬意、多么的浪漫!清澈水底里有着世界上最大最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千姿百态的珊瑚群,五彩斑斓,阳光刺穿绿色海面,变幻出千丝万缕的艳丽色彩,美得让人窒息、让人呼喊、让人叹为观止!

4. 巴西Fernando de Noronha:Baia do Sancho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巴西桑乔湾海滩(Baia do Sancho)被旅游网站TripAdvisor评为世上最美的沙滩。这里的海洋公园由21个岛组成,有着绿色玳瑁海龟、鲸鱼、鲨鱼、小丑鱼、海葵和隆头鱼等等,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

5. 波多黎各Culebra:Flamenco Beach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弗拉明戈海滩是位于库莱布拉岛的一个海滨度假胜地,以出色的钓鱼、游泳、潜水地点闻名,海湾大约有一英里,并且海滩上配备有救生员服务站、食品店、游泳配件店等等,到这里主要有两种方式,从马林国际机场乘飞机或者渡轮,到达库莱布拉岛上的机场,再从那里乘坐出租车到海滩。

6. 西班牙Ribadeo:Playa de las Catedrales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里瓦德奥湾是卢戈(西班牙城市)北部必去的景区,那里有免费停车的地方,如果去晚的话,可能就没有车位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落潮前半个小时去,否则就没有办法走进海滩,海水拍打岩石的景色非常美,你也可以钻到岩洞里参观五颜六色的岩石,海滩很大,逛完会花费很久的时间,所以一定要注意涨潮的时间。

7. 巴西Ilha Grande:Lopes Mendes Beach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格兰德岛海滩是冲浪爱好者的宝地,位于里约南部Costa Verde上的格兰德岛,绵长的白沙滩环绕着这片土地,温暖干净的海水冲刷着海岸线,Mata Atlantica的森林给沙滩追上了一帘葱绿的流苏。

8. 百慕大Southampton Parish:Horseshoe Bay Beach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马蹄湾也许是百慕大最出名的海滩了,它位于大西洋沿岸主岛的南部,沙滩上沙子很细,也非常的白,沙滩的夏季从上午10点到下午6点有救生员服务站营业,附近的酒店还设有咖啡厅,并且有厕所淋雨设施,沙滩上还经常举办沙滩运动以及文化活动,人们可以在夏季来这里尽情玩耍。

9. 阿鲁巴:Eagle Beach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EagleBeach是靠近阿鲁巴的一个海滩,附近有许多拥有低矮房子的度假村,并且有大片的公共海滩,这里有柔软洁白的沙滩,并且已经被评为世界上最美沙滩之一。

10. 英国威尔士Swansea:Rhossili Bay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排行榜

罗西利湾位于高尔半岛西南端,这里被英国评为“杰出自然风景区”的第一个区域,沙滩有三英里,并且有沙丘,附近有一些史前遗迹,在海滩的南端是潮汐岛,这些岛屿只在退潮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此外还能看见几个沉船的遗迹,喜欢这种神秘气息的话不妨来探索下。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