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尤其的结局是什么?尤其和杨猛在一起了吗?

经济生活网2016-02-29 14:07

《上瘾》是继《太子妃升职记》之后又一部走红的网剧,虽然是同性恋题材,但是依然挡不住广大群众追剧的热情,然而广电总局的一纸禁令让很多没有看到结局的观众很是抓狂,很多人很好奇校草尤其和杨猛是否在一起了,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上瘾的结局是什么?

《上瘾》网络剧大结局不算是圆满的,白洛因、顾海最后也没有在一起。

白洛因和顾海的关系被很多人反对,虽然两个人之间有很深的感情,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

顾海的堂哥顾洋通过顾海认识白洛因,得知顾海与白洛因的关系后持反对态度,顾洋想方设法让他们分开,策划了车祸拆散两人,配合白洛因瞒骗了顾海8年。《上瘾》网络剧大结局当中虽然两个人误会解开,但是却没有走在一起。

《上瘾》网络剧高冷学霸白洛因,帅气校草尤其,贴心暖男杨猛,还有人生信条只有白洛因的霸道男神顾海,他们在一起的故事就是发糖、发糖、发糖!

上瘾中杨猛和尤其的结局是什么?

上瘾中尤其之前暗恋白落因,但是后来他喜欢上了杨猛,最后跟杨猛在一起了。尤其和杨猛是上瘾中的副cp,小说中也在一起了。

《上瘾》网络剧大结局和小说应该是差不多的,在小说当中,白洛因、顾海以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在一起,但是尤其、杨猛两个人在番外却在一起了,结局还算是圆满的。

《上瘾》网络剧大结局尤其、杨猛结婚了,番外里面杨猛和尤其被写在了一起。

《上瘾》网络剧尤其是学校校草,白洛因的前桌,总穿着一个格子衫,耳朵上插着耳机,喜欢听音乐的帅哥,但有鼻炎经常流鼻涕。

因其特别的名字让两人结识,误会白洛因送他一卷卫生纸,学生时期暗恋白洛因,热衷于欺负杨猛。

杨猛是白洛因发小兼同学,面容俊美,独特逗比,从小和白洛因同一片小区。经常被尤其欺负,和尤其一起见证了白洛因和顾海的感情成长。

《上瘾》剧中白洛因机缘巧合和顾海成为同班同学。白洛因并不希望跟姜圆扯上关系,两个带着抵触情绪凑到一起的兄弟,却慢慢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