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解密什么时候播出?解密是谁演的?主要剧情是什么?

经济生活网2016-06-16 09:44

颖儿谍战新剧《解密》即将开播 烧脑谍战片令人期待,《解密》改编自麦家的小说,一直被谍战题材爱好者视为经典。此次被改编成电视剧,更让无数谍战剧粉丝直呼期待。剧中不仅有大量的动作戏,烧脑的谍战情节也备受瞩目,引一众网友万分期待。

颖儿首次挑战出演谍战剧女一号,饰演的701破译小组成员。从之前曝光的一组颖儿穿着军装持枪的剧照来看,颖儿在剧中会有不少枪战和打斗的动作戏,这对于从来未拍过武打戏的颖儿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但是挑战同样意味着突破。

     《解密》播出时间

颖儿新剧《解密》将于2016年6月19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总共有41集,敬请期待。

新剧《解密》演员阵容

容金珍扮演者:陈学冬

翟莉扮演者:颖儿

郑当扮演者:郭京飞

安能扮演者:印小天

赵棋荣扮演者:经超

韩冰扮演者:张哲瀚

雷婷扮演者:白庆琳

潘森扮演者:王燕阳

孟小云扮演者:于恒

严实扮演者:杨懿

沈鱼儿扮演者:安以轩

刘一平扮演者:王同辉

高铁扮演者:刘涛

王大枣扮演者:袁苑

陆润扮演者:于波

小黎黎扮演者:高明

陈江年扮演者:李楠

鹰眼扮演者:孙骁潇

《解密》剧情简介

《解密》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数学奇才”容金珍与一群热血青年为了破解高级密码——“紫密、黑密”的传奇故事。

建国初期,国家建设机制尚不完整,X国以此为机暗中派遣“觉醒者”为首的特务组织在中国境内大肆破坏人民和-谐甚至暗杀高层领导。然而,特务组织他们之间的联络是靠一部名叫“紫密”的高级密码,只有先破解密码方可逮捕这些特务分子,于是我国特别单位701临危受命,可是在他们还没破解之前,“觉醒者”特务组织又发起了秘密暗杀的活动,在这次行动中特别单位701破译处处长郑当(郭京飞饰)深受重伤,有一只腿瘸了,因此人称“郑瘸子”。为了重建701团队,郑瘸子开始在全国招收各类天才,经过千辛万苦的寻找,他终于找到了一群有特殊能力的青年。他们分别是:“数学奇才”容金珍(陈学冬饰)、“活密码本”翟莉(颖儿饰)、“神枪手”韩冰(张哲瀚饰)、“暴-力少年”赵棋荣(经超饰)。特别单位701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一场解密与反解密的故事将要拉开,前方高能且看“青春无敌701团队”如何一层层的解密.....6月19日期待《解密》的到来。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