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陈深喜欢谁?陈深的结局是什么?扮演者是谁?

经济生活网2016-06-20 17:38

在广大网民的期待中,《麻雀》终于上映了,特工谍战剧是最近的宠儿,小编带大家一起揭秘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男主角陈深的情况。

电视剧《麻雀》剧情简介

《麻雀》这是一部由导演金琛 、周远舟联合执导,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等联袂主演的谍战革命剧。主要讲述了在汪伪政权与日军侵略的联合下,日益猖獗的他们在上海对大批的抗日爱国人士进行逮捕与枪杀,为了粉碎他们疯狂的杀人计划,一个代号以“麻雀”为代表的抗日团队与汪伪政府之间展开斗智斗勇的角逐故事。“国民男神”李易峰在剧中扮演陈深他是有着三重身份的特工,他一直潜伏在汪伪政府特别行动队处长毕忠良(张鲁一饰)的身边执行任务。处长毕忠良不曾对他有过怀疑,一直把陈深当做是救命恩人,直到代号为“宰相”(李小冉饰)的抗日人士在关键时刻差点被营救,此时的毕忠良才怀疑到陈深的身上,开始一步步的布下陷阱。代号“宰相”英勇就义之后,陈深在失去与组织的联络之后再次找到了新的上线代号“医生”,他接到的命令是不惜一切代价拿到日军“归零计划”的作战方案,由于毕忠良的处处怀疑,陈深的任务举步维艰......为了配合“麻雀”拿到日军的的“归零计划”,组织派出了徐碧城(周冬雨饰)与国民党潜伏人员唐山海(张若昀饰)假扮夫妻一起混入特别行动队,亦敌亦友的唐三海不仅没有在计划中帮助陈深,反而给他增添了很多麻烦......昔日恋人徐碧城的出现,导致计划差点落空,幸亏机智的陈深联合上线“医生”(阚清子饰)一起扭转局面化险为夷,最终取到日军的“归零计划”,彻底的粉碎了日军的侵略计划。

电视剧《麻雀》中陈深喜欢谁?陈深的结局是什么?扮演者是谁?

原著小说里陈深喜欢的是徐碧城,是他的初恋,对李小男只是有对妹妹的那种感情,并没有喜欢她。在剧中,陈深喜欢的应该是徐碧城,他俩之前有过感情,但在那样的环境下也没心思谈情说爱了,最后陈深临走前徐碧城对他表示好感他也没拒绝,不知道是因为快走了还是喜欢,小男一直说要嫁给他,他也一直开玩笑拒绝,但他到最后都围着小男留给他的红围巾,感觉陈深是个很重情的人,对喜欢他的柳美娜、小男、徐碧城,都有一定感情就看喜欢占多少有多重了。电视剧《麻雀》中,陈深是潜伏在汪伪特工首领毕忠良身边的双面间谍特工。本是剃头匠出身的他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到共-产-党地下组织。在这个动荡不安的年代里,他临危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潜伏在汪伪政府中。在上海滩混迹多年的他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在上海这个人才辈出的地方,他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然而,在浮华的背后,他始终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潜伏在地方多年的他对党始终无比忠诚。《麻雀》中陈深的扮演者是李易峰。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