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安能的结局是什么?安能是怎么死的?安能的扮演者是谁?

经济生活网2016-06-21 16:51

电视剧《解密》正在热播中,特工谍战剧成为最近的热点,剧中的角色安能受到大家追捧,安能的剧情安排是怎样?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电视剧《解密》中,角色安能的结局是什么?安能是怎么死的?

剧中安能是701行动处副处长,心胸阔达,温柔善良之人。是他,发现了翟莉那异于常人的过目不忘的天赋,并将其带进701。是他,因看到容金珍的成长环境与己相似便心生怜悯,将其带进701,并处处帮助于他。 在与敌特交火过程中,为保护计算机而牺牲。而由于安能的离世,让翟莉产生仇恨与容金珍水火不融,对于翟莉来说,安能是她亦兄亦父的人,更是安能把她带进了701这个组织,解密安能喜欢翟莉,每次执行任务,安能都会写遗书,而这些信都是给翟莉的。翟莉她对安能的感情如父如兄,所以当容金珍出现时,安能对容金珍的特别照顾,从而导致了翟莉处处针对容金珍。安能死后却与容金珍培养出不同的情感。

《解密》中安能的扮演者是谁?

《解密》中安能的扮演者是印小天,1978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2003年,其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一同被媒体评为四大小生。此后陆续出演《一米阳光》、《女才男貌》、《夏妍的秋天》、《大院子女》、《闯天下》、《大河儿女》 等电视剧。2015年8月,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的献礼大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播出,印小天在剧中饰演从北京下放到云南的知青“田源”。2015年参演抗战胜利70周年的电影《百团大战》等。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