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毕忠良是谁演的?毕忠良的扮演者是谁?

经济生活网2016-06-21 17:11

电视剧《麻雀》热播中,热议不断,李易峰和周冬雨所饰角色成为剧迷讨论的热点,然而剧中的另一角色毕忠良个性鲜明,出演者演技出众,下面小编带大家来认识下。

1941年的孤岛上海,波谲云诡,各方势力,暗流涌动,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大肆搜捕抗日志士。在这场惊心动魄的谍战较量中,毕忠良作为反派人物彰显出强大的气场,他与李易峰、李小冉、张若昀扮演的角色展开生死对决,霸气演绎,震撼力十足。《麻雀》中,张鲁一与李易峰之间的戏份看点十足,李易峰褪去了平日国民校草的青涩稚嫩,穿起了军装,饰演一位身怀革命信念的潜伏者陈深,而实力演员张鲁一则一改《红色》、《马上天下》中的正面人物形象,摇身一变演绎了剧中机关算尽的汪伪特别行动处处长、陈深的顶头上司——毕忠良。毕忠良老奸巨猾,虽与救命恩人陈深“情同兄弟”,却对其身份产生怀疑,设重重陷阱步步紧逼。

电视剧《麻雀》中毕忠良是谁演的?毕忠良的扮演者是谁?

剧中角色毕忠良的汪伪政权的得力干将,为人精明能干,因为在战场上被陈深救过一回,因此十分的看重和陈深的感情,但是最后发现陈深的身份有点可疑,于是便对他痛下毒手。毕忠良的扮演者是张鲁一,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201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15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15年3月-2015年3月,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5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受到关注。张鲁一近期所演电视剧:2015年《他来了,请闭眼》饰演:谢晗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2015年《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饰演:俞志恒2015年《乱世书香》饰演:徐书成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