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婆媳任小丁的结局是什么?任小丁的扮演者是谁?

经济生活网2016-07-05 17:07

电视剧《功夫婆媳》正在热播中,网上争论不断,婆媳问题是网上的热聊话题之一,剧中婆媳戏份十足,矛盾冲突不断,深受剧迷的喜爱,剧中的角色任小丁的结局是什么?任小丁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功夫婆媳》中,任小丁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任小丁是任小弦的哥哥,在任小弦与梅超英的婆媳大战中作为妹妹强大的后盾支持着她。剧中的他是个充满正能量的潮男,本有硬汉的真性情,却为了实现自己进入时尚圈的梦想,不惜以娘娘腔的形象成为时尚达人。任小丁也是一位一心梦想踏入时尚圈的“逗比男神”。为了妹妹任小弦的幸福,他帮其出谋划策和会武功的婆婆过招。黄点点和任小丁在工作室寻欢作乐,喝多了。(闺蜜身份)任小丁供认自己性取向没问题,只是为了在时尚圈里生存,才假装的娘炮。任小弦听说任小丁向黄点点表明了非GAY事实,和爱慕之心,衷心支持他们走到一起。后来任小丁和黄点点结婚了,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功夫婆媳》中,任小丁的扮演者是谁?

剧中任小丁的扮演者是李昊臻,汉族,演员,内地实力小生,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留校从事4年表演教学工作,并获得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参与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演出,因在热播剧《老公的春天》中饰演高富帅胡帅人气飙升。他担任主演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不能说的两个秘密》。将其在话剧方面的才华展露无遗。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