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叶开喜欢谁?叶开的结局是怎样的?

经济生活网2016-07-20 14:09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播出后,网上讨论不断,剧中除了江湖恩怨,感情戏份十足,那么剧中的叶开喜欢谁?叶开的结局是怎样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解答。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中,叶开喜欢谁?

《新边城浪子》中,叶开喜欢谁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是马芳铃和丁灵琳两个,但是丁灵琳是最终陪伴叶开的人,马芳铃与叶开的感情只是一段小插曲,他们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次邂逅。马芳铃和叶开是在年轻时相识的,他们的感情是纯真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而没有继续下去,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因此断开了,再之后丁灵琳出现在了叶开的生命里,并且成为了叶开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除了丁灵琳之外,有些人觉得上官小仙也是其中一个,虽然没有得到叶开,但是也与叶开有过一段交集,对于叶开有没有喜欢过拥有美貌的她,或许有过吧。崔玉真或许也是其中一个,崔玉真深爱着叶开,她天生善良,叶开说的话她都能够去不顾一切的去做,但是她并不会强求,要不然最终跟叶开在一起的或许就是崔玉真了。

《新边城浪子》中,叶开的结局是怎样的?

剧中叶开怀着一副侠义心肠闯荡江湖,如同小李飞刀一样,叶开的飞刀也是例无虚发的,在与傅红雪初次见面之时,叶开便下定决心要与傅红雪成为朋友,后来二人果然成为生死之交,当叶开最终得知自己真实身份后,他并没有让自己深陷仇恨,而是选择了用宽恕去解决仇恨,如此大气,如此洒脱,唯有叶开。在爱情上,叶开可以说是一名幸运儿,在他身边一直有丁灵琳的守护,最终二人携手天涯。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