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易茯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经济生活网2016-07-25 15:27

最近有关于关晓彤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先是有人爆料她和刘浩然在一起,最后由她澄清和刘浩然是发小事情才得以结束,后来她以文化课专业课双第一的成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消息又传遍了娱乐圈。学霸关晓彤最近出演的电视剧《九州天使城》正在热播》,她在剧中又会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九州天空城最大的看点就是剧情和强大的明星阵容了,剧中的易茯苓是看似弱小的她实则身体拥有强大的能量,就像拯救苍生的仙女一样,实则易茯苓也真的是降临九州的仙子,下面我们来看下易茯苓是个怎样的人。九州天空城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在神秘的力量驱使下,地球上的人类和羽族只维系了短暂的和平,后面就爆发了大量的战争,剧中的易茯苓就是拯救苍生的仙女,而易茯苓的扮演者是关晓彤。

九州天空城的易茯苓是一个被誉为仙子的人,她就是流星花神,虽然是一个被称为流星花神的人,可是她没有别人所想的高人一等,也没有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因此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特别单纯可爱,弱小的身体蕴含着强大的能力,有着解救苍生的梦想和能力。剧中的易茯苓是降临九州的仙子,更是指引飞舞的神灵,在一次意外中看见羽族的狼子野心,因此把自己陷入一次次的危机中,即使自己拥有强大的能量,可是也不能避免会遇到那些不出世的老妖怪,可是这些没有让易茯苓退却,谁让她是有着自己的职责和职位所在,可实际上她只是人族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而已。

九州天空城剧中的易茯苓因为好奇羽族的飞翔能力和能够造出会飞行的天空城,这让可爱的易茯苓对羽族艳羡不已,可是在易茯苓刚到天空城的时候,天空城就爆炸了,于是羽族的人就把这次的事故说是易茯苓做的,可是这整件事全是羽族的自导自演,而羽族只有一个狂拽霸气的风天逸相信易茯苓。

易茯苓和风天逸知道这一切全是羽族自导自演的时候,因为他们不甘心只是充当一尊神只,于是他们俩决定拯救这个地球无辜的人类,而易茯苓和风天逸在挽救这场战争的时候,易茯苓这个可爱的女爱喜欢上了这个狂拽霸气的风天逸,而风天逸的霸气在易茯苓身上也只有宠溺了。易茯苓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子,可是却有着心系天下的梦想,那瘦小的身体蕴含着强大的能量,这也让她在拯救天下的时候有了一个自保的能力,在拯救苍生的时候还被誉为星流花神,看来易茯苓不仅能力强大,而容貌更是无人能比。

易茯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易茯苓因为身份的关系,拥有着巨大的能量和魄力,但是她身上的任务也是十分艰巨的。在一部分预告中可以看到深爱易茯苓的风天逸在最后无比失落地从天空中接住了一枚降落的羽毛,而且剧中也一直向人们强调人生若只是初相见的意味,因此人们推断出易茯苓最后很有可能是死了的。

在剧中易茯苓的身份注定了她是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因此羽族和人族都开始争夺她,很多事情都因此而出现了争端和混乱。而易茯苓的爱情也是历经磨难千疮百孔的,在争端面前她很有可能是选择了牺牲,因而放弃了自己的爱情,正是因为她死了所以才会出现那根从天上飘落的羽毛。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