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咖啡馆小绿为什么自杀?伊人喜欢小绿吗?

经济生活网2016-08-01 16:47

电影《六弄咖啡馆》热映中,网上讨论不断,剧情围绕男女主角青春爱情故事展开,结局有点悲伤,观众看后十分感动,造化弄人,电影中小绿为什么自杀?伊人喜欢小绿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影《六弄咖啡馆》中,小绿为什么自杀?伊人喜欢小绿吗?

电影中,小绿出生于一个不同常人的家庭,从小与妈妈一起生活,坚强的绿妈历经辛劳抚养小绿成长。高中时期,小绿和最可爱的女生心蕊谈了恋爱,和好朋友阿智欢乐地度过高中生涯。然而决定命运的联考让小绿和心蕊考到了不同学校。心蕊与小绿之间,受到了空间距离的严峻考验。在大学的生活,小绿经常去看望心蕊,他的贴心和细腻慢慢地征服了心蕊的心。然而,爱情的醇美也无法抵消两人距离的无力感,价值观逐渐改变,两人的感情中慢慢掺杂了一些其他的东西。小绿那一挥手诀别,阿智在海边缅怀小绿,让你不得不为这个男孩心碎,当时我几乎崩溃,刚才回味时又哭了,心好痛!只能说这部片子真的很生动。小绿的自杀是因为“万箭穿心”——单亲母亲照顾他那么多年,最后母亲得绝症了,他却没有陪母亲最后一程,再加上,初恋女友离开了他,他彻底绝望了,小绿在片尾有这样一句台词,反正是单亲家庭,母亲走了,了无牵挂。伊人是小绿的同班同学,喜欢小绿。她是个性格文静、单纯,典型的乖乖女。 

《六弄咖啡馆》伊人介绍

电影中伊人是小绿的同班同学,喜欢小绿。她是个性格文静、单纯,典型的乖乖女,伊人的扮演者是宋伊人,出生于山东济南的加拿大籍华侨演员、模特,青春可爱的甜美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华视影视投资旗下艺人,2013年夏因“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的拍摄而走红,从而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并一直活跃于其中,参加综艺节目、广告活动等,并于2014年成为娱乐圈宝贝计划30号候选人。近期加盟新剧《新步步惊心》的拍摄,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演艺生涯。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