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的贴身高手2陈雨舒的扮演者是谁?陈雨舒的扮演者熊玉婷个人资料介绍

经济生活网2016-08-02 14:23

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2》正在热播中,网上谈论不断,剧中的男主角十分厉害,一路破解重重难题,为了女主角英勇拼搏,这一季又是新的挑战,那么剧中的陈雨舒的扮演者是谁?陈雨舒的扮演者熊玉婷个人资料介绍,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2》中,陈雨舒的扮演者是谁?陈雨舒的扮演者熊玉婷个人资料介绍

剧中陈雨舒的扮演者是熊玉婷:

中文名:熊玉婷

国籍:中国

出生地:江西萍乡

出生日期:1994年11月16日

职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爱一次不够》、《何以笙箫默》

主要成就:2013腾讯瓷肌S女郎大赛上海站冠军

熊玉婷,女,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12年,踏入了上海戏剧学院的校门。2013年,熊玉婷参加了2013腾讯瓷肌医生S女郎大赛,最终获得上海站冠军。2015年,熊玉婷出演了电视剧《何以笙箫默》。2015年,熊玉婷又出演了新媒体大电影《爱一次不够》。

《校花的贴身高手2》中,陈雨舒角色介绍

剧中的陈雨舒:呆萌担当、鬼灵精怪、童颜巨乳的性感校花,军事世家陈家家主的孙女。看似显赫的家世,其实其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可悲的身世。《校花的贴身高手2》继续延续第一季的故事,在解决了楚家的危机后,林逸原本以为能过上一阵安稳的日子,然而,李吡花的突然死亡,赵奇兵制药企图控制整个松山市的野心再次把林逸推倒了风口浪尖,为了破坏恶势力的阴谋并且拯救被绑架的校花,林逸决定去古墓夺得火灵圣果,千年的古墓,恐怖的尸人。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