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寨英雄幕后BOSS是谁?杨老板是幕后黑手吗?

经济生活网2016-08-19 15:50

《城寨英雄》正在热播中,网上讨论不断,此剧越看越好看,人物个个讨喜,当然也有一些悲剧的情节,剧中男主角的英雄本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么《城寨英雄》的幕后BOSS是谁?杨老板是幕后黑手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电视剧《城寨英雄》中,幕后BOSS是谁?杨老板是幕后黑手吗?

首先,排除蔡淑娟与花曼,他们没有理由这么做,他们是15年前的受害者,接着排除的是段迎风,当年父亲也死于非命,他对存在疑虑想要知道真-相,说明内心也有一丝相信当年的事情是另有隐情,所以应该也不是,至于其叔叔也不太可能,懦弱无知,掩盖事实真-相,害得人家家破人亡。再者,小编觉得要排除的是玉波凤,玉波凤嫁到泰国,她善良,帮助街坊力所能及之事,也是在所不惜他甚至厌恶自己的儿子加入黑帮并想与其断绝关系,说其是黑手就太牵强!而李发只是一个烂赌鬼,其实小编甚至觉得这就是凑人数的!刁兰与龙城虎当年只是一个小孩子根本什么都不懂,应该不是。最后来说说比较受关注的柯万长、冯春美以及杨老板。小编在之前猜测冯春美、柯万长及福寿金三人杀死朝猛山,福寿金已死,而留下来的二人为抢地盘与生意也是闹得不可开交,说是幕后黑手,也是有可能的,据悉,柯万长是潜藏的武林高手!杨老板在人设的剧透中,曾提到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还有片头段迎风及勾拳联手对付的镜头,实在令人产生联想——城寨英雄幕后黑手是杨老板吗?一起看剧情怎么发展!

《城寨英雄》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

故事发生在五十年代末的九龙城寨,是个黄、赌、毒肆虐的贫民窟,以三不管地带闻名于世。黑帮全面操控下,居民苟且偷安,各家自扫门前雪,目睹不公义也不敢伸出援手。其实,十五年前,这里本是平安地。两位八极拳宗师赤手空拳,力抗恶势力入侵。可惜,其中一位突然遇袭身亡,另一位则背上凶手之名自杀,城寨失去英雄,才令黑帮为祸十五年。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