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贾玲陈赫你好李焕英插曲是什么 依兰爱情故事歌词介绍

经济生活网2016-09-13 14:44

《喜剧总动员》的节目在上周的时候迎来了首播,贾玲与陈赫搭档演出的《你好,李焕英》的节目,不仅是节目剧情,其中的背景音乐插曲也是令人耳目一新,那么,喜剧总动员贾玲陈赫你好李焕英插曲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节目中的插曲及歌词吧!

在首播的《喜剧总动员》中,贾玲和陈赫所表演的小品《你好,李焕英》感动催泪,尤其是小品中的背景音乐插曲,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凭借着优异的节奏感和完美的插曲搭配,让这部作品成为当晚最大的关注点,而陈赫和贾玲的搭配,也被赞巧妙。

喜剧总动员贾玲陈赫《你好李焕英》插曲是什么?

贾玲在小品结束后说,自己的作品《你好,李焕英》是用来缅怀自己的妈妈的,里面有很多的话也是自己相对妈妈说的,贾玲说妈妈一直想要一个冰箱,但是直到去世也没能用上……而在这小品中,背景音乐也十足的让人感动,许多网友也好奇这首歌曲是什么歌?根据了解,贾玲小品《你好,李焕英》里的插曲,所用曲目是来自方磊的《依兰爱情故事》。

《依兰爱情故事》的歌词:

老妹儿啊 你等会儿啊 咱俩破个闷儿啊

你猜那 我心里儿啊 装的是哪个人儿啊

美女儿啊 屌丝儿啊 整不到一块堆儿啊

啥人儿啊 就啥命儿啊 咱俩就凑一对儿吧

你一笑啊 我刺挠啊 浑身都得劲儿啊

你一哭啊 我胆儿突啊 就掐我消消气儿吧

情人儿啊 给个信儿啊 咱俩啥前儿办事儿啊

一百年儿 一辈子儿啊 情愿你笑我呆儿啊

我活着是你的人儿啊 死了是你的鬼儿啊

你想咋地儿就咋地儿啊

月亮它照墙根儿啊 我为你唱小曲儿啊

看你睡啦 我心里美滋味儿啊

媳妇儿啊 进门儿啊 咱俩过日子儿啊

我有情啊 你有意啊 生了个胖闺女儿啊

鸡毛啊 蒜皮儿啊 那都是我的事儿啊

你搂宝儿啊 座屉儿啊 天天都有局儿啊

谁家的 爷们儿啊 藏进下屋碗架柜儿啊

你红啦 我绿儿啊 你还骂我没出息儿啊

扔下孩子儿 你一转身儿 从此跑没音儿啊

唉 小妮儿啊 我宝贝儿啊 看来咱俩才是一对儿啊

我活着是你的人儿啊 死了是你的鬼儿啊

这首歌曲是方磊全新专辑《某》中的一首歌

东北籍民谣歌手方磊将于5月初携带个人首张专辑《某》开启全国巡演。此次巡演,是方磊自发行专辑《某》之后展开的首次全国巡演。届时,方磊将悉数演唱收录在专辑《某》里的所有歌曲。

专辑《某》,用朴实、幽默却又略带伤感的音乐内容唱出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所得到的,所失去的,所向往的,所烦恼的……而歌手方磊表示,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某人,每段记忆都有个某天、某地,这是一张送给经历了无数岁月之后长大了的我们的专辑。简单的一个“某”,是那些复杂的、无法名状的过往与未来。

方磊曾用艺名“三块石”,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说唱歌手,后来跨刀幕后制作。曾为崔子格、刘恺威、白凯南等众多艺人制作过优秀音乐,也曾为多部影视作品担当配乐工作。此番转型推出民谣专辑,旨在继承和发扬东北文化,将中华文化里一些传统的音乐元素,结合民谣这种音乐语言传递给大众。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