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三期吴克群唱了什么歌 吴克群为你写诗歌词曝光

经济生活网2016-09-18 16:17

《跨界喜剧王》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凭借节目本身的精彩剧情获得观众的喜欢与支持,在本周播出的第三期的节目中,歌手吴克群的跨界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吴克群表演了什么节目呢?吴克群在节目中唱的歌曲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9月17日晚20:30,北京卫视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二轮第一期播出。黄小蕾和吴克群 赢得111票,成为本期《跨界喜剧王》最好成绩!

本轮五位跨界嘉宾分别是:孙楠、巫启贤、李玉刚、吴克群、王濛。

吴克群颠覆形象 暖心上演爱情大-片

黄小蕾和吴克群带来的表演,不仅有搞笑元素还温情感人,在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更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开场时,吴克群以“江南F4”带头人的身份惊艳全场,他跑到养老院撩小妹儿,给人讲起来当年和妻子的爱情故事!为了让自己的老伴儿“飘飘”记起他,吴克群采取了一系列的浪漫攻略。不仅为她写诗、还现场叫上自己的好兄弟一齐助阵、更是大玩“亲亲”来赢老伴儿欢心。

期节目中,吴克群以“江南F4”带头人的身份惊艳全场,为了让自己的老伴儿“飘飘”记起他,吴克群采取了一系列的浪漫攻略。不仅为她写诗、还现场叫上自己的好兄弟一齐助阵、更是大玩“亲亲”来赢老伴儿欢心。节目中加入了大量的喜剧元素,黄小蕾用四川话对搭吴克群的台湾腔、现场创作搞笑诗作等等,让现场不断升温。

为你写诗 - 吴克群&拖鞋

爱情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吴克群: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你把双手借给我们好吗九点半

莎士比亚学前班

转眼看 街道处灯火阑珊

有点慢 一阵晚

没有你不习惯

你离开的房间变得破旧不堪

it about the summer 有你的日子

和你漫步在楼下有青草地铺的院子

突然想为你写诗

从不敢说的话 现在为你解释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