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参加加油向未来是哪期 黄磊为什么主持加油向未来

经济生活网2016-09-21 15:29

黄磊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以全能的艺人著称,多才多艺的他凭借自身的实力获得了神算子的称号,近日更是因为参加《加油向未来》的节目而备受关注,那么,黄磊参加的加油向未来的节目是哦哪一期?黄磊为什么主持加油向未来的节目呢?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全能艺人,黄磊凭借着超高的智商和敏锐的观察力为自己赢得了“神算子”的称号。而在本周末即将播出的《加油!向未来》中,黄磊将再次发挥他一贯的聪明本色,展现其神一般的逻辑魅力,折服全场观众!

《加油!向未来》节目开始,黄磊就率先展示了自己过人的智商。对于发射机中的橄榄球是否能击中悬空的宝剑,其通过合理的数据分析得出结论。而高智商的他,在幽默感上也同样没掉线,“他们忙活半天如果都没击中,那就白忙活了”,简单粗暴的推理让全场观众乐不可支。之后,黄磊更给出了逆向的推理思路,认为节目组对现场设置的保护措施足以看出橄榄球一定会击中宝剑。三重角度的解释合情合理、有理有据,逼得撒贝宁快要“罢录”,直呼“换嘉宾换嘉宾,没法玩了!”

在接下来的科学考题中,“神算子”黄磊不断开启高虐模式。当被主持人问到“汽车开过内涝积水的水面应该挂什么档”时,黄磊凭借自己丰富的生活经验给出了正确答案,当被问及高空跳伞时的引力问题,黄磊搞笑作答的同时,再一次给出了正解,高智商惺惺相惜的魅力引得撒贝宁也不由自主接梗配合。不过“老狐狸”黄磊也有“翻船”的时候,满脸严肃的解答差点让观众信以为真时,撒贝宁无情吐槽道“这是我见过最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你来我往的斗嘴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不过不论怎样,对一众疑难科学问题给出了深奥至原理的解释,频频展现过人的知识面与超强推理能力的黄磊,都让全场观众心悦诚服,也难怪会被撒贝宁贴切的比喻为“智商中的开发商,情商中的批发商。”

“神算子”黄磊因才思敏捷头脑清晰而著称。在《加油!向未来》答题环节中对每个实验环节都进行了详细的原理分析,“干冰是固态的二氧化碳”、 “这道题目考的是气压”等专业解读,让小撒忍不住调侃道“主持了这么多期加油,这是我第一次听见一个嘉宾正儿八经的胡说八道这么动听”。虽然黄磊对问题解析的头头是道,不过节目中他也被“套路”了一把,究竟是什么让“神算子”也不幸中招,还得在节目中揭晓。

另外的实验中,装满混合液体的可乐瓶竟然将嘉宾送到了空中,究竟是什么物质可以让普通的饮料爆发出如此大的威力呢?本周五晚8点央视综合频道《加油!向未来》等你一起探索科学奥秘。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