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导师羽泉阿妹林俊杰萧敬腾田馥甄Hebe的助理分别是谁为什么

经济生活网2016-11-10 17:23

《梦想的声音》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本周已经是第二期的节目了,据悉,本周几位导师将迎来每一位的助理,那么,梦想的声音导师羽泉、阿妹、林俊杰、萧敬腾、田馥甄Hebe的助理分别是谁?为什么这么安排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1月10日报道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上周五首播,明星导师的惊艳改编亮丽开嗓,舞台新人的实力爆发,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节目播完,网友纷纷表示:“单曲循环的歌单里面又要填上几首了。”除此之外,节目组还给每位导师分派了音乐助理,刘惜君、袁成杰、赵泳鑫、丁克森、杨杨,已经拥有众多粉丝的他们,在见到各自“老板”的那一刻,也是毫不掩饰地秒变小粉丝。

刘惜君此次作为羽泉导师的音乐助理,让两位导师颇为惊喜,连声称赞惜君越变越美,对导演组安排表示:“太有爱心了!”

三年前的一面之缘,羽泉老师的亲切让刘惜君印象深刻,对于即将一起努力的节目,惜君信心满满:“他们两个人在就是无所不能的感觉,别的歌手的歌,他们可以颠覆大家印象中的样子。”

同样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Hebe田馥甄的音乐助理是乐坛新人丁克森。在迎接Hebe时,丁克森举手投足非常绅士,说起Hebe的音乐成就,丁克森也是赞不绝口:“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从偶像派过度到偶像兼实力派的例子。”

林俊杰的音乐助理杨杨是知名音乐主持人,以一段极具主持特色的开场,对“金曲歌王”林俊杰表示了欢迎并表明自己音乐助理的身份。而JJ一如既往地爱开玩笑,调皮地回答道:“我通常对助理不是太好!”两人顿时笑作一团。

对林俊杰,杨杨非常欣赏:“他的创作,他对音乐的激-情,相信所有人都特别喜欢。他有一个江湖称号‘行走的CD机’!”

张惠妹一出场便亲切地大喊自己的音乐助理赵泳鑫“小鑫~”,一个大大的拥抱后,两人又手拉手像小孩子一般玩起来。作为阿妹彻头彻尾的小迷弟,小鑫对阿妹只有崇拜:“在整个华语乐坛,阿妹的地位是不可取代的,在我心里,是没有人能挑战她的。”不吝放出狠话,又与阿妹如此融洽,作为音乐助理,看来小鑫是准备拼了。

老萧的音乐助理是歌手袁成杰,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一个男人之间的握手。当要搭乘汽车前往录制现场时,老萧调皮地与袁成杰开起玩笑,不肯上车。老萧和老袁一见如故,袁成杰对萧敬腾也评价极高:“他是新生代年轻歌手里最优秀的三位歌者之一。”

节目刚刚开始,音乐助理们已经开始各自较劲,力挺导师。相信他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在节目中帮助导师们呈现更精彩的改编,更完美的演唱。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1:10《梦想的声音》,让我们共同期待!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