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闯关东秦岚被韩兆摸胸是哪期播出 秦岚为什么被摸视频曝光

经济生活网2016-12-28 09:13

《跨界喜剧王》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秦岚的加盟,从早前的《梅花三弄》到上周的总决赛,秦岚凭借高人气复活,在总决赛中,秦岚再次搭档杨树林上演闯关东的节目,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也被助演韩兆调戏摸胸,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将迎来总决赛,凭借超高网络支持率,首期冠军秦岚重新杀入决赛,一改青春靓丽的形象,以村姑形象登场,演绎逃荒女“闯关东”,更跟杨树林跪地吃饺子,惹得不少现场观众落泪。

破布棉袄破棉鞋 琼瑶女郎变村姑

在本周的决赛节目中,每场都在追求突破的秦岚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这次不是“梅花三弄”中的痴情女,也不是“西部复仇记”里为兄报仇的牛仔女郎,而是演绎了“闯关东”中的逃荒女,她以一身臃肿的破布棉袄亮相,让观众直呼,原来琼瑶女郎也可以包裹起美丽的外表,演绎为生活所迫离乡背井的憔悴村姑。

杨树林和秦岚此次决赛的作品,不仅引入了中国传统艺术皮影戏,更以话剧的形式分成三幕,配上舞美和音乐,让现场观众仿佛在欣赏一出“闯关东”的大型话剧。

其中,一场秦岚和杨树林跪地吃饺子的戏码也让人印象深刻。饺子是节目组准备的道具,由于等待时间太长,演出时饺子已经凉透,但两人仍非常敬业地直接从地上捡饺子往嘴里塞。

最终秦岚杨树林暂时以432票的成绩暂居第一,他们是否能问鼎王牌宝座?结果将于本周六晚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