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相亲石榴是谁刘芯伶为什么叫石榴 中国式相亲石榴牵手成功了吗

经济生活网2017-01-17 08:36

《中国式相亲》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本周播出的第三期节目,来了一个恋爱经验为零的女嘉宾,她就是石榴刘芯伶,长相酷似小燕子的她,备受关注,那么,中国式相亲石榴是谁刘芯伶为什么叫石榴?中国式相亲石榴牵手成功了吗?一起来看看!

中国式相亲刘芯伶个人简介

“小燕子”名为刘芯伶,因为长得很像《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因此从小大家就称呼她为“小燕子”。她的出现让玻璃房中的男嘉宾大呼好可爱,好小!金姐就站在她身边,不止一次的称赞“这姑娘好漂亮,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特别美”!

刘芯伶因为从来都没有恋爱过,所以直接被父母带着来到了《中国式相亲》,对于这种恋爱经历为零的小姑娘,现场的男嘉宾们都沸腾了!

颜值爆表的她今年23岁,现在在深圳工作,是一位美女财经主播,她每天要面对满屏的数字,引导客户如何进行投资和理财,她的工作是很忙碌的。

不仅颜值高,还有很高的经济头脑,这姑娘是要逆天啊!但是大家可能就会担心,姑娘那么会理财,以后另一半在经济地位上肯定没有发言权,可能会太没有自由,怎么办。然而姑娘却有自己的想法,她的理财观也和常人并不相同。

刘芯伶虽然选择了四号张敬利,但是无奈妈妈和她的想法不同,单亲问题也触到了张敬利的心结,两人最终还是没能牵手。

《中国式相亲》节目中因张敬利是单亲家庭被女方母亲介意而导致男嘉宾现身环节,4号张敬利没有及时出现,所有人陷入等待。张敬利最终出现在台上:“我觉得我是一个诚实的人,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舞台,大家都是凭借一颗真心来的。我很开心女嘉宾她很漂亮,爸爸妈妈也很和蔼。但是我一直觉得,得不到父母支持的恋爱是不会幸福的。我在玻璃房内看到妈妈一直在说单亲家庭,金姐,我在你面前不会有任何伪装,我的心里很不舒服。无意冒犯(女嘉宾),如果找女朋友,我会更注重看丈母娘。”面对稍显尴尬的女生,男嘉宾表示:“并不是我不喜欢你,我很混乱。”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